熄萝

【舅夜】嗯又到吃樱桃的季节了

*国际三禁/校园日常/一篇完结
*一点点点点的康笨
第一次自割腿肉有点方脏.jpg
瞎鸡掰起了名字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手动狗头
本来是想写be的结果写着写着就莫名变甜了(????)

–––––––––––––––––––––––––––––
     
     
下课铃刚响完,陈圣俊就被向人杰拖走被迫和柯昌宇、尹景燮组四排去了厕所。等回来的时候,才进教室,陈圣俊就发现苏汉伟和南东贤正在一起甜甜蜜蜜地吃着一盒红色水果,南东贤还拿着一颗冲苏汉伟笑着。

陈圣俊心里顿时警铃大作,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苏汉伟旁边蹲下,把下巴放在苏汉伟课桌桌面上,开口:“苏汉~这什么~我也要~”

“我带的樱桃,你要吃?”

“吃~我都吃~苏汉喂都吃~”陈圣俊委屈巴巴的看着苏汉伟,撒娇。

“呕,骚逼你能不能别这么骚,要吃拿呗!小伟,也给我来几个尝尝。”后走过来的向人杰说。

“五十块一个!”

“啥??苏汉伟你过分了啊!甜甜吃你怎么没要钱呢!你刚才给蛋蛋和腿哥也没要钱啊!怎么到我这我就得花钱?还五十!”

“爱买买不买滚!后面待着去!汪汪叫唤什么!”

南东贤在旁边看着他俩斗嘴,笑得不行,剥了一个自己带的荔枝去堵向人杰的嘴。

“还是甜甜对我好~”

“甜甜的荔枝二十一个,向二狗你已经吃了必须付钱,拿钱拿钱!不拿钱以后甜甜作业你都别想借了!”苏汉伟并没打算放过向二狗。

柯昌宇和尹景燮像两个老父亲一样一边喝水一边笑眯眯看着他俩互怼,不对,是苏汉伟单方面的炮轰。而陈圣俊,已经自己一个人霸着保鲜盒吃起来了。

等苏汉伟吵爽了回过头来,见陈圣俊吃得正欢,吐的核都已经快一把了…

“卧槽!粗森!xibasegi!”苏汉伟看着盒里仅剩的几颗樱桃,还是没忍住骂了一句。
      
    
    
苏汉伟抬起头,甩了甩交叠着放在桌子上的被头枕麻了的胳膊。有点热。

一回头,看见后桌向二狗正和陈圣俊说着什么,向二狗那眉飞色舞的样子莫名地让刚睡醒还有点起床气的苏汉伟想给他一巴掌。

陈圣俊见苏汉伟醒了,立马撑着桌子站起来俯身凑到苏汉伟肩边邀功:“苏汉~桌子上冰水~我买的~零食~也我买~给苏汉~酸伟别气我~”

苏汉伟看了看自己书架边的被贴心的拧开了的水,还有堆了一堆的零食,心里还是有那么小点不爽。扭头又看了看陈圣俊期待的眼神,苏汉伟还是转过身拿起水瓶喝了几口,心里默默想“才没原谅他一个人吃了我那么多樱桃,我只是有点渴,反正不花钱不喝白不喝。”

“酸伟愿意喝我买的水不生我气啦嘿嘿嘿嘿”陈圣俊心想。

南东贤在旁边看着陈圣俊歪着头托着脸笑得像个傻子的样子,没忍住在心里吐槽:唉哥…你怕别是个智障吧…
    
        
   
晚自习下课铃声响起,苏汉伟放下笔开始收拾书包。今天向人杰和陈圣俊两人逃课去网吧打游戏了,腿哥和邻班刘世宇有校外补课,早走了,就剩下上晚自习的南东贤、他还有尹景燮三人放学一起走。

刚出校门口,南东贤就被早埋伏在门外的向二狗拦住了去路,附赠一杯可可奶茶,冰的。

“圣俊哥呢?你们没在一起?”南东贤喝了口奶茶问。

“不知道那骚逼去哪了,刚出了网吧人就不见了,可能走了吧,他从网吧回家又不经过学校。”说着向人杰走到南东贤和尹景燮中间,“那我们三个一路,往北边走了,小伟你一个人回家注意安全啊,别让人一颗糖拐跑了。”

“你智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苏汉伟冲他们三个摆了摆手,扶了扶书包带,扭头走了。

“真他娘不爽”苏汉伟想着就进了学校对面的超市。嘬着刚在超市买的酸奶,低着头继续慢慢悠悠的往家走,“这牌子的酸奶一点不甜,差评,浪费我的钱。”

扔掉了空的酸奶盒,往前面再走几步路就到交通岗了。苏汉伟才刚抬起头想看看现在是红灯还是绿灯,却意外的看见陈圣俊正拎着什么东西从马路对面跑过来,脸上欣喜的表情让陈圣俊在苏汉伟的眼里就像是一只接到了飞盘正冲主人撒欢奔过来的大金毛。

“你怎么回来了?你没走?”苏汉伟有点开心但还是故作平静地开口,抬头看着眼前喘着粗气的的大个子。

“窝接…接酸伟~一起走~”

“哦。”

“我去,买的东西~跑着回来,xiba,累,累死…”

“买什么了?”

陈圣俊忙把拎着的袋子举到苏汉伟面前,打开里面的纸袋,“糖炒栗子~新炒的,甜,好吃,给苏汉ci~”

两个人面对面地站着,在路旁店铺灯牌的白色紫色光亮下,苏汉伟看了看栗子,再看眼前的人眼睛闪闪眉眼弯弯的高兴模样。虽然陈圣俊站姿还是像熔岩巨兽一样透露着一丝的屌丝气息,头发也有点乱,但此刻在苏汉伟怦怦直跳的心里,难得的默默给了陈圣俊一个好看认证。

“都给我?”

“嗯~酸伟都吃,现在ci不ci~我剥~”

“你剥吧,边走边吃。”

两个人一起往回家的方向走着,陈圣俊一边剥栗子一边说:“栗子热的,黄,很甜,蛋蛋吃过,说好吃,窝去给苏汉买~害怕~以为酸伟走了,窝差点没找到,不过我运气god~”

“什么运气好,是我走得不快好吧。你跑步fu c king慢,磨唧。”

“不moji~太远~跑三条街,我很快的,20分zong~苏汉~好ci吗?好不好吃?”

“嗯,挺好吃的,你也吃吧。”

“酸伟,好吃,我开心~”

“傻逼。”

“why骂我,我聪明~化学第一~”

“你聪明个屁!xibasegi!”苏汉伟忽然想到,“如果我真走了,你没找到我,怎么办?”

“去你家楼下,我,苏汉~栗子外卖~”陈圣俊故意拖长音的说到。

苏汉伟被陈圣俊逗趣的语气说得脑子里都有画面感了,难得没有怼他。

“樱桃还想吃吗?明天给你也带一份,要不要?不要就算了。”苏汉伟忽然想到今天上午陈圣俊被自己骂了粗森以后委屈巴巴的眼神和他大嘴一样的食量,冒出一句。

“要~要~酸伟给的,都要~酸伟带的,好ci~还想ci~窝都吃~不给别人~爱酸伟~”陈圣俊又嗲精上身了。

“爱你麻痹!”

“不爱窝mabi~爱你~苏汉~”

苏汉伟疾走两步把发嗲的陈圣俊落在斜后面,微风拂过耳垂和脸颊带走了些许的热度,却没法抚平苏汉伟心脏的悸动。

又快走到下一个交通岗了,苏汉伟抬头远看了下指示灯,是红灯,只好放慢步子盘算着刚好走到路口时指示灯会不会正好变绿。被落在后面的陈圣俊看见苏汉伟慢了下来,快走了两步一下子抢到了苏汉伟的面前,借着周围只有昏暗灯光的氛围将苏汉伟面对面抱了个满怀。苏汉伟连回抱都忘了,一下子愣在了有陈圣俊味道的胸膛里,只感受得到自己发烫的耳朵和右手手底下陈圣俊的心跳。直到陈圣俊将放在他右肩上的下巴蹭到右耳边,“爱你~苏汉伟~只爱你~苏汉~窝爱你~”

苏汉伟听着耳边陈圣俊的呢喃细语,猛得反应过来,右手一把抓住了陈圣俊的外套,把露出来的耳朵捂住,左臂却牢牢回抱住了陈圣俊的腰。陈圣俊看着怀里苏汉伟像小仓鼠似的可爱反应,低声笑了出来,但随后就被忽然恼羞成怒的苏老板用左手在后腰处家暴了。

“疼~疼疼~酸伟qaq别掐窝,我错了qaq一定,不笑了qaq”
      
       
      
第二天,向人杰看着苏汉伟递给陈圣俊一大保鲜盒的樱桃时有点懵逼,“卧槽你谁?这一盒卖我的话得多少钱啊鬼鬼!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只进不出的苏汉伟吗?”

“向人杰我他妈是你爸爸!你当个人不行吗?就你有嘴!不说话没人把你当狗!”

向人杰又看了看美滋滋捧着保鲜盒傻笑的陈圣俊,有点懵逼。

同样是人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唯一知道点内情的尹景燮吃着南东贤递过来的荔枝,心想:小伟昨晚是没让糖拐跑,不过应该是被圣俊用糖炒栗子拐跑了…
    
    
   
[END.]

评论(10)

热度(72)